郏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正文

12月23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及干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编年体时间形式,具体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进入展馆,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大家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使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而后,各党小组组织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度的自信、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工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