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集中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在工会四楼会议室,县总工会组织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微视频中,“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震撼着每一位工会党员干部的心弦。

观看后,与会工会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的精神再次震撼,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全县职工能力。下一步,工会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作为党员教育的日常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观看,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工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