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正文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12月31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主持了会议.

  黄文秀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下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党员干部的缩影。大家在观看视频过程中,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对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肃然起敬、十分感动,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信念。

  此次学习加深了党员们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自觉把人生和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组需要的工作中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那样心系群众、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真心实意的为职工群众干实事、做好事,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脚踏实地、昂扬向上,奋力拼搏,为加速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