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扬帆远航——宝丰县中医院举办庆元旦职工联欢会


正文

鼎固辞旧、万象更新。12月31日晚,宝丰县中医院举行“坚守初心 扬帆远航”庆元旦职工联欢会,医院领导、职工、广大患者(亲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书写昨日的诗篇、同心同德共唱明天的辉煌。

杨友军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广大职工及患者(亲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在贺词里指出,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广有收获喜讯连连:新址建设稳步推进、儿科病区顺利运行、人才建设硕果丰硕、党建工作有新突破;从基础设施到技术水平,从院容院貌到服务质量,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开展的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志愿服务、惠民服务深得人心。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为人民的幸福和安康,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机遇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增强信心、主动适应、积极作为、强化措施、调整结构、迎难而上——迈出我们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晚会在舞蹈《越来越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在近2个多小时的美好时光中,医务人员们以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等二十余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医道卫士和白衣天使的别样风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这场别样精彩的晚会在全体演职员工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落下帷幕。全院职工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豪情满怀,踏上新征程,为守护人民健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