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组到卫东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正文

1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康建民,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到卫东区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卫东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出慰问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东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卫东区副主席司军伟,卫东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志艳一起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首先来到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看望市级劳模、黄楝树社区主任刘德安,慰问组对刘德安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他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发挥优势,再接再厉。接着慰问组来到环卫局一线职工岳爱助的工作岗位,他们表示在春节期间,在万家团圆之际,环卫工人们依旧坚守岗位,为净化城市环境默默无闻地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她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的劳动精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一线困难职工及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也为他们今后生活、工作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