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一行到叶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正文

 1月8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副县级调研员、生产保护部长康建民,宣教部长王长坡一行到我县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鸡蛋、油等过节物品,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文生一行首先来到县图书馆职工蒋珊珊家中,现年36岁的蒋珊珊平时工作中勤勤恳恳,丈夫在城建上打工,儿子小学一年级,2019年2月她突发心脏病,经住院治疗后有所好转,但每天离不开药物,现在每月自费药达2000元左右,家庭陷入了困境。李主席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嘱托工会和图书馆相关领导一定要持续关注她家庭的情况,并鼓励她在困难面前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早日走出艰难期。面对李主席的关心,蒋珊珊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表示一定会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

随后李文生一行来到省劳动模范毛松峰家中,现年65岁的毛松峰是原公路管理局秦赵道班班长,工作30多年以来,以道班为家,战斗在公路养护生产一线,好路率连年保持在98%以上,为公路事业奉献了一生。如今他患冠心病、胃出血等疾病,妻子无工作身体也不好。李主席对毛松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表示敬佩,并对其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县总工会要继续关心劳模的晚年生活,加大对困难劳模的关心关爱,汇聚劳模正能量,不断在社会上营造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