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钢成莅汝慰问看望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春节临近,带着对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的浓浓关爱之情,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李钢成、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一行4人,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副主席刘宏亮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孙国清、困难职工张杰,为他们送上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孙国清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正气,引领风尚,凝聚力量,为汝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说,劳模是时代的领跑者,时代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要在全社会营造看齐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氛围,形成爱岗敬业的职业风尚。

  随后,李刚成还看望慰问了在困难职工张杰家中,李刚成在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病情和家庭情况后,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被救助的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一定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治疗疾病,努力工作,早日过上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