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刘冬梅一行到舞钢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副调研员孔德旭、财务部长苏新娜、帮扶中心主任吴旭一行在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世晓慧,副主席吴广军陪同下,走访慰问舞钢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水果、春联等物品和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冬梅一行先来到89岁高龄的全国劳动模范刘瑞安家中,与他亲切交谈,送上新年的问候,关心他的生活和身体现况,并嘱咐工会组织要继续关心劳模的晚年生活,汇聚劳模正能量,不断在社会上营造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的浓厚氛围。随后,刘冬梅一行又来到困难职工胡新晓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当了解到胡新晓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每月吃药维持,父亲又体弱多病时,刘冬梅夸赞胡新晓,虽然家中有很多困难和负担,但他身上具备压力面前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把年货安排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刘冬梅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到关爱职工,力所能及的解决好困难职工的困难问题。胡新晓对工会领导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表示一定要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