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总工会开展4家单位集中授牌暨劳模慰问活动


正文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总工会积极开展“省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市级示范性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等参加此次授牌活动。

近年来,石龙区各基层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职工满意为标准,扎实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石龙区有十几家基层工会争创省级示范点,最终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会、平顶山市昌茂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两家基层工会被命名为2019年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随后,石龙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又来到区委组织部工会和区人民法院工会,向他们授予平顶山市“示范性职工书屋”的荣誉称号。“建设职工书屋是各级工会组织为广大基层职工提供方便实用的读书场所和学习条件的重要工作。”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说。

授牌仪式结束后,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和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等一行来到劳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中,杨民芳、程耀邦等工会领导为省级劳模陈尚、市级劳模乔国富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对劳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学习和发扬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和传统,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让广大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