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普法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工会普法工作


正文

  1月15日下午,汝州市普法考核领导小组对汝州市总工会2019年度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宏亮作工作汇报。汝州市总工会普法工作紧密结合“依法治市”和“依法治会”,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着力提高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法制意识,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市总工会先后被评为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维权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台帐档案后,考核组一行对市总工会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领导对普法工作十分重视,在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工作经费上予以充分保障,工作措施上落实到位,普法宣传有声有色,普法成效明显,亮点纷呈。期望市总工会再接再厉,在面向职工群众的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中创造积累更多的经验。

  市总工会将按照市考核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教育的力度,细化工作内容,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的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汝州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