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17日(农历小年23),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带领市总工会班子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誉华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和盛机械制造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银龙集团公司等驻市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的温暖发放到职工手里,传递到职工心间。

每到一处,刘吉功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总工会向广大职工恭贺新年,他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在2019年以劳模为榜样,发扬工匠精神,为舞钢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还走进职工中间,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需求和工资发放情况,并对职工节日期间生活、工资等问题给企业提出要求。

据了解,市总工会2020年冬送温暖活动共对我市82户在档立卡困难职工发出慰问金共计45.9万元;对各级困难劳模19人开展入户慰问,共发出慰问金114500元;对26个企业进行慰问,涉及职工2097人,共送出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总价值2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