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显温情 ——平顶山热力领导到后炉村进行慰问


正文

枝叶总关情,点滴见初心。时值隆冬,天冷地凉,困难群众家里却春意暖暖,谈笑风生。1月21日,平顶山热力领导李清辉、朱世雄、黄明磊、王满到后炉村走访慰问。该公司副总师、政工部主任高名扬陪同。

此次慰问,为帮扶邓李乡后炉村64户贫困群众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密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过节准备情况。该公司领导还对驻村工作队三名同志进行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让家境困难的家庭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该公司新春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送到大家心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该公司浓浓的关怀。下一步,该公司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时代扶危济困的活力和创造力,一如既往把困难群众生活的冷暖放在心上,竭尽所能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他们早日实现小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