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正文

1月21日下午,市总机关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张国晓说到,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深地被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所震撼。习近平总书记3月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9月又亲临河南进行视察,我们与全省人民一起倍受感动和鼓舞。郑万高铁河南段顺利通车,“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经济发展的“民生温度”越来越暖心,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市总各项工作也顺利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更加凸显,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工会“四季帮扶”品牌活动、“聚力建功”行动、“维权帮扶”行动和“助力脱贫”行动等,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张国晓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为初心使命守好责,为高质量发展聚好力,为广大职工服好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快板《不忘初心守华章》、全国劳模楚淑珍的豫剧演唱、舞蹈、古筝、诗朗诵、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连台上演,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