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正文

        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结合实际情况,1月21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对我单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工作总结。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单位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程耀邦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政治学习要常抓不懈,要认真的吸取经验,拓展活动成果,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地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要围绕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压紧压实整改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五要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要以更高标准谋划事业发展,要以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要以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