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正文

        石龙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迅速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发放《致全区职工及家属的倡议书》,宣传防控知识;同时,按有关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及应急值守工作。

        二是紧急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拨付专项送温暖资金3万元。目前,已拨付到位。

        三是紧急调集和筹措近3万元物资,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队员。1月29日(元月初五)上午,由区委书记王玉娟、区长甘栓柱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的陪同下分头到全区各值守防疫卡点及社区卡点进行慰问,为一线坚守人员送去棉大衣、棉手套、暖瓶、取暖器、食品等慰问品,送去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

        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讯畅通,值守待命,并随时关注疫情发展,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