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劳动模范协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劳模作用的倡议书》的通知


文件正文

当前,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也牵动着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已在全国打响。1月29日,省总工会、省劳模协会发出了《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劳模作用的倡议书》,要求全省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工人先锋号、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投身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现将《倡议书》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动员和组织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工人先锋号、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作为、彰显劳模担当,让劳模精神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各单位于1月30日下午16点前,将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工人先锋号、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各级大工匠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情况报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pds2916491@163.com 或微信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