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正文

1月31日上午,姚电公司工会来到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看望和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酸奶、面包、方便面等50余箱慰问品。

第五人民医院简要介绍了目前的疫情防御情况,对姚电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及时将慰问品分配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第五人民医院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随后,姚电公司工会又通过电话慰问的形式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16位员工家属进行了慰问,询问了员工及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公司帮扶解决的困难等等,并代表公司对坚守在疫情一线员工家属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员工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在关注亲人的同时,自身也要做好防护,16户员工均对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发扬奉献精神,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据悉,姚电公司通过统计人员出行信息、发倡议书、慰问信、建立防疫工作群和信息群、实施疫情日报、制作微信宣传防疫知识、为市区员工配备电磁炉、微波炉,发放口罩、消毒液、加强生产区域、食堂、办公区域、班车等重点区域或人员密集区域消毒、通风,入厂测温、控制人员流动等多种形式全面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目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正有力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