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拨发10万元专项资金 与全市职工群众心连心众志成城


正文

为助力全市乡镇街道、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在朱兰街道滨河社区防控执勤一线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下拨工作,面向我市14个乡镇街道以及公安、交通等重点单位工会组织下拨10万元专款,专门用于慰问坚守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总工会要求,各乡镇街道、重点单位工会要按照用于疫情防控,用于社区(村),用于一线,用于困难的原则,加强统筹,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配备防护用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工会组织送到每一位坚守防疫工作一线同志的心坎上,为打赢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在市总工会带动下,全市有关工会组织陆续下拨经费支持所在区域、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加班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要求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协调班车、用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前,1月28日(大年初四)市总工会已面向我市十个一线防疫卡点派发价值5000元慰问品,向卫健委工会下拨2.5万元专款,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累计投入13万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