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正文

  2月8日,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对机关办公楼、工会家属院以及文化宫公共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规范消毒。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市总工会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的命令,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利用微信、短信等现代网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有关知识,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号召全市各级劳模和先进集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劳模精神,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开展爱心捐助,承担社会责任。市总工会筹措资金15000元,慰问了汝南街道办事处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为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温暖和希望。同时,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坚持防控疫情日报制度,积极做好单位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外出及返汝排查工作,坚决防控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消毒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卫生消毒要求,对门把手、扶手、水龙头等重要区域重点消毒,坚决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下一丝隐患。通过此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有力保障了市总工会及周边区域内的卫生环境,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工会积极作用,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