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正文

2月13日,叶县总工会收到叶县县委组织部、叶县县直工委《关于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紧急安排组织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所在居住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叶县总工会党组要求,到社(小)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的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自觉亮明身份接受社(小)区的统一调配,力所能及承担社(小)区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出入口值守、物资捐献分发、人员排查跟踪、环境消毒等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2月14日,叶县总工会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前往所在居住地社区报到,全力协助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社区是关键。叶县总工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严防死守,不麻痹,不松懈。积极践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工会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