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开展抗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正文

为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期间鲁山县企业用工复工情况,2月19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带领保障部和生产部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在洁利康公司,周建设详细听取了公司领导关于企业生产情况以及职工劳动保护、节日期间福利待遇等,并身着防护服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与职工交谈了解情况。

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一次性医疗用品、一次性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年三十,公司接到级紧急通知立即复工,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加紧生产医用防护服,支援国家防疫物资储备。

周建设在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对劳动者返城务工、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做法、生产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状况、抗疫防控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务实举措、疫情对企业发展影响、企业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举措等进行调研。

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垃圾发电,竹木生物质燃料发电,热力、电力的生产、供应及销售,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及处理服务,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环保设备销售。                    

据了解,鲁山县的大中型企业将于2月20日以后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