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平顶山热力做客交通广播直播间


正文

2月21日上午10点,平顶山热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应邀做客平顶山交通广播特别节目《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直播间,就特殊时期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平顶山热力启动了哪些紧急应对方案与具体措施来保障全市供暖的?平顶山热力现在的疫情防控现状如何?主持人对公司当前供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平顶山热力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向黄明磊提出了问题。

短短40分钟的直播,黄明磊就上述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将特殊时期热力公司保民生、抗疫情有力举措的答卷提交给“阅卷人”评析,将特殊时期热力人众志成城、逆行“奋斗”的感人故事讲述给大众评审。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坚持值守、保障供暖、信息排查、全面建档、发挥模范引领、协助社区防疫、关爱、慰问、捐款......这一项项举措就是热力人共克时艰、无畏奉献奋斗者精神的体现!

就像黄明磊在直播中回答的那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社会真正感受到关键时刻的企业担当,真正感受到“奉献在供热 温暖千万家”的热力情怀,这就是每一位热力人的责任与心声!”平顶山热力将全力以“复”,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附件
访谈中193.6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