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慰问暖人心


正文

        生活用品缺什么?有没有什么困难?……返平家居隔离职工的情况,一直牵动着公司领导班子的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对自行居家隔离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2月24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工会、政治工作部联合组成慰问小组,带着公司党委、工会的关心前往探望外地返平居家隔离单身员工。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公司春节期间离平职工返平后,均进行14天以上居家隔离观察,按时报送体温。在做好自身防护并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慰问组通过视频与隔离职工进行了细致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需求等,暖心地为他们送上新鲜蔬果、面条、口罩、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及防护用具,慰问组还细心叮嘱他们要安心居家隔离,保持良好生活作息,注意自我防护,争取健康返岗,切实将组织的关爱传达到隔离员工心坎里。

        目前,平顶山热力工会号召各基层分会,对返平职工积极提供爱心服务,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上、思想上的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忙购买、配送需要的食品、书籍等.....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今天是自行隔离第十天,再过几天,我能和大家一起共同“战斗”啦!”财务管理部赵梦瑶在电话里兴奋地说道。隔离不隔爱,返岗劲更足。14天的观察期,虽没有家人的陪伴,但职工们并不孤单,企业的关心和爱护更增添了职工战胜疫情,早日投身工作岗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