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你准备好了吗?


正文

        “人员入场检测措施有哪些?”“办公场所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2月27日至29日,平顶山热力工会结合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全力以“复”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以答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护意识,保证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入脑入心。

        精编赛题,内容全面。公司工会精心编制了36道测试题,内容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方法、国家电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0〕14号文件及“十不准”相关要求、公司复工复产作出的出入口管控、就餐安排和办公区防疫等各项措施,答题内容与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突出了答题活动的实用性。

        线上答题,便捷安全。此次知识答题活动,采用微信端小程序线上答题方式,干部职工通过手机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答题结束后直接判分并给出答案解析,方便答题人及时补上知识漏洞,把“学”字挺在前面。切实保证活动的宣传面和参与规模,同时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有效保证活动安全性。

        多维统计,明确重点。答题活动结束后,公司工会联合纪委将通过后台统计,对试题反馈出的“答题薄弱部门、得分薄弱员工、正确率薄弱题目”等“三薄弱”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进一步明确后续工作所要面向的重点部门、重点人员、重点措施,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

        本次活动要求公司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进一步助力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开展,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