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叶县妇联、叶县团县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叶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


正文

2020年2月28日上午,在叶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叶县总工会、叶县妇联、叶县团县委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叶县纪委派驻叶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叶县总工会、叶县妇联、叶县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叶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同志宣读了《中共叶县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六起疫情防控期间典型案例开展议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叶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六起疫情防控期间典型案例的通报。

叶县纪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长张君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县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强化教育警示,深挖问题根源,查摆整改问题。

 叶县总工会、叶县妇联、叶县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贯彻整改,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