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视频连线武汉,慰问我市援鄂女职工


正文

  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1日上午10时,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长刘鹏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来到市人民医院门诊楼远程会诊中心,视频连线我市10名援鄂医疗队成员,向她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期盼她们早日凯旋回家。

  “大家到前线去了以后,我们的陈天富书记、刘鹏市长,四大班子领导,全市人民都非常关心挂念大家。”张平怀在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与在武汉抗“疫”前线的护理领队靳彩娜等视频连线,向靳彩娜等队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祝大家在武汉工作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张平怀说:“大家在前线工作,我们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你们不要操心家里的事情,组织上、医院会给大家解决家里的所有问题,也请你们放心,期待你们平安归来,为你们接风”。

  连线中,正在武汉市中心医院15楼清洁区等候换班的5位成员靳彩娜、赵艳红、韩丹丹、陈瑞柏、焦小飘分别介绍了在武汉中心医院开展救治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她们表示,来自家乡领导的关心支持,令她们倍感温暖,她们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护,并且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

  汝州援鄂的10名队员分为两个小组,负责武汉市中心医院13楼A病区工作。该病区有40张床位,收治的患者以老年重症、危重症为主。队员们的正常工作时间每天6个小时,加上准备工作及上下班路途时间约需10个小时。目前,队员们的安全防护及日常生活都有保障,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汝州市人民医院贾红杰、高峻、王冰、王向阳等领导同志参加了视频连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