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三八”节前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女职工


正文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女工主任孙秋丽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新冠肺炎疫情救治集中留观隔离区、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周庄镇派出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及广大女职工不惧风险、迎难而上,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期间涌现出大量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在县中医院新址的新冠肺炎疫情救治集中留观隔离区,崔建利、张艳峰向坚守防疫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医院应对疫情准备情况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医院工会组织要大力宣传医务人员中涌现出的典型,千方百计解决医务人员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圆满完成疫情防治的各项任务。随后崔建利一行来到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周庄镇派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先进女职工代表杨国捧和李阿丽。

        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8个,先进女职工集体20个,先进女职工个人71人。    (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