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援鄂女医务人员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为深切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全市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援鄂女医务人员家庭活动,为她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3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一行到周俊贞、可莉君、康茹等援鄂女医务人员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市总工会分别为她们送去了8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周俊贞、可莉君、康茹分别是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三人均是平顶山市第一批援鄂医务人员,疫情发生之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战,毅然冲向武汉抗疫最前线。

张国晓一行每到一家,都深切问候家属的生活及工作情况,感谢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工会组织,希望家属们做好自身防护,照顾好家中老人和孩子,当好坚强后盾。

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是在为全市援鄂医务人员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基础上,再次为全市39名援鄂女医务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8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