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县委机关干部职工“工间操”活动 启动仪式


正文

3月10日,由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举行的县委机关干部职工“工间操”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楼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领导贾肖鹏、任世奇、牛涛、宋宏洲、田红霞、孙利旺、龚宪君、彭全宇、田清林、王云海、王耀武、刘跃民出席。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塑造县委机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积极氛围,激发广大职工创先争优、履职尽责的精气神,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古松宣布县委机关干部职工工间操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致辞。贾肖鹏指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工间操活动是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体现,是带有浓郁集体气息的健身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仅能够强化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更能促进彼此间的熟识和交流,将对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尤其在克服疫情影响、夺取各项事业全面胜利之际,开展工间操活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县委机关各单位都要从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出发,组织好、引导好干部职工参加工间操活动,确保此项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以实际行动带头为全县全民健身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此次工间操活动选取简单易学的中国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定于每周二、周五上午十点举行。

启动仪式后,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县太极拳协会会长郭浩旭详细讲授了八段锦动作要领,参训人员逐节进行了学习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