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集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正文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之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激流勇进、决战全胜的关键时刻,为保障抗疫期间全市医疗单位临床用血需求,龙山集团工会积极组织56名职工志愿者"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龙山集团工会在了解到平顶山市血库告急的情况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动集团所属人员进行的。据统计,此次龙山志愿者献血量累计达 13800ml ,为有效缓解我市医疗单位抗疫期间的用血压力,避免出现"血荒"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龙山集团工会先后组织大量生活物资,慰问因疫情被隔离的寄料镇北周庄群众、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和在一线执勤的公安干警等,给予他们无私的帮助和支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抗击疫情期间的物资紧缺压力,坚定了全体职工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龙山集团以献血的方式,践行使命担当、勇挑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龙山集团众志成城、为爱逆行、甘于奉献、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