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员


李新员同志从事后勤工作以来,倾心为基层单位和职工服务。2016年—2017年,集团迎来了建矿60多年来最大规模的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涉及55家基层单位,278个职工家属区,住户13万多户,任务量占全省的三分之一。李新员作为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组的一名成员,多次参与省国资委组织的“三煤一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座谈会,结合集团实际对维修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起草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实施方案》;在与市政府指定的供水、供电、供暖接收单位商谈分离移交协议时,他严格执行政策,积极参与供水、供电、供暖维修改造方案的评审工作,尽最大可能维护集团和职工家属的利益;他牵头加班加点收集基层单位进度信息,按时向集团领导报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日报》,向省国资委报送《工作周报》;他着重负责协调集团北部矿区供水维修改造和物业维修改造,指导基层单位采取适合单位实际的方式分离物业管理职能;与市国资局加强沟通配合,多次迎接了省政府工作组的督导和检查,集团“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始终名列全省前列,最终顺利通过了省政府组织的考核验收,圆满完成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任务。

在房产物业管理工作中,李新员同志积极与市政府发改、规划、土地、房产、人防等部门协调,推进集团2011年至2015年49个保障房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工作;2017年竣工住房1608套,进一步改善职工住房条件;参与协调了电务厂高层416户、机械制造东环路小区589户、安装处高层208户保障房交钥匙工作;负责审核住房维修工程15项,审批支付房屋维修资金338.58万元。在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中,他参与组织集团机关“3.12”义务植树活动,协调集团出资300万元为平顶山市城郊绿化2500亩;协调组织集团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每年森林防火紧要期内对集团所属林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确保了林区内无火灾发生。积极参与对基层单位进行后勤服务质量考核,参与制定了集团《优质服务转型年活动方案》,优化后勤服务质量日常考核方案。多次参与对基层单位现场督导,圆满完成了后勤创建和考核任务。2017年组织地面电工、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水质化验工四个后勤工种参加了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有效地鼓舞了后勤战线职工学技术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