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旭


杨红旭同志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都能出色完成了分管业务内的各项工作,赢得了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好评。具体表现在:

作为领导身边的工作人员,在落实工作中,坚持“干着第一步,想着第二步,筹划着第三步”,时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去考虑,保质保量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坚持“到头面,走边远,盯重点,真落实”的工作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现场,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每月都按要求超额完成下现场指标。

牢固树立了“分内的事认真干,分外的事热心干,能干的事立即干,平凡的是执着干”的干事理念,激励自己干好本职工作,回报组织对他的培养和厚爱。

在与同志们的相处中,处处多为他人着想,做到友好相处,在大家心目中有一定的威信,也为干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具体工作中,他还做到了建章立制,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工作创新。使管理科的各项业务真正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轨道;所有的内部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可依,井然有序;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科学管理,履行职责。平时注重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各级组织下发的文件精神、学习业务知识以及市场经济、企业管理、逻辑学等方面的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干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搞好服务,当好参谋,团结协作,敬业务实。自觉树立了大局观念,全局观念,克服了私心杂念,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较好的处理了工作关系和同志情谊的关系,把讲原则和讲友谊统一起来,建立起了牢固的的感情基础,为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支持;点滴做起,自加压力,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他做到了办文准,办事稳,作风实,主意慎,办文办事讲效率,求质量,忙而不乱,急而不躁,干脆利索,毫不含糊。抠起文字来心很细,坐得住,不成功不罢休,能写出质量高、经得起检验的文件和材料。在思想作风上实事求是,谦虚谨慎;在工作作风上真抓实干,一丝不苟;在生活作风上勤俭节约,有理有节。在落实工作中做到了严谨,慎重,多请示,多汇报,多看自己的不足,多做自我批评。在待人接物上落落大方,周密完善,眼睛向下,正直无私。该同志的综合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