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杰


闫杰同志,男,34岁,汉族,本科文化程度,2006年10月参加工作,他一路见证了新线的投产与辉煌,现担任轧钢甲班大班长兼精轧机操作工。

一、产量:三年来年闫杰带领的轧钢甲班累计轧出产量和块数均居四班之首;在所有轧钢工中,他全年轧出量位居第一。

二、质量:1、计划外:三年计划外量累计四班排名第一;2、初验性能合格率:96.85%,四班排名第一;为Q370qE轧制工艺稳定作出贡献。

三、加大班组培训力度和先进操作法学习,事故率四班最低,为产量指标完成做出突出贡献;

四、通过采用合理轧制规程和矫直工艺,有效减少了钢板的瓢曲量,10个月瓢曲量最少;利用合理规程提高开坯钢的轧制成功率,并有效的减少了未轧成的产生。

五、利用空闲时间带领班组成员对轧制工艺总结分析,提出建议,为车间工艺的制定做出贡献。

六、亲自主持热装热送工作,加大热装率,为能耗的降低,成本的完成做出了贡献;并且成本指标四班居首。

七、严抓安全工作和安全制度的执行,所带领班组安全事故为零,消防事故为零。

由于业绩突出,2016年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