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正文

3月30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赵军在大会上的讲话和区纪委书记张斐在大会上做的《完善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报告。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准越来越严的大趋势、越来越严的高标准,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党组要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严”的执行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的原则。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要坚持以上率下,扛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继续在区总工会开展《“提素质、守纪律、促规范、见实效”》活动,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