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基层工会慰问行 防疫一线暖人心


正文

4月2日下午,寺坡街道工会开展对辖区复工单位及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为10家单位的职工送去价值3500元的口罩、消毒液、方便面、饼干等慰问物品。

每到一处,寺坡街道工会主席黄洪亮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复工复产后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职工有何困难。代表工会组织嘱咐他们在继续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疫及防寒措施。

他深情的说,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非常重要,社区工作者深入家家户户奋战一线很不容易,工会是职工的坚强后盾,希望此次慰问能向疫情一线工作者传达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尽快走出阴霾迎来温暖艳阳天。

他强调,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仍要坚守防疫一线夯实防疫成果,一线人员要提升自身防护意识,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复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和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