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2020年劳动模范评审会


正文

4月13日下午,2020年鲁山县劳动模范候选人评审会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参加会议。

张伟说,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脱贫摘帽这一主题,勇于担当,善打硬仗,务实进取,奋发作为;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县广大职工群众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评选命名表彰60名鲁山县劳动模范。在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开展劳动模范评选,更能在全社会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劳动模范评选表彰是对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充分肯定。本次推荐的候选个人覆盖面广、代表性强、人选质量高,涵盖了各方面的优秀人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贡献,体现了来自基层的导向和一线的导向,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张伟要求大家按照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的要求和评审条件,评选出名副其实的鲁山县劳动模范。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汇报了鲁山县劳动模范评选工作情况。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对劳动模范候选人评审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