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正文

4月14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2020年工作重点,表彰机关2019年度先进文明职工,研究部署工会当前工作,激发调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积极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新贡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守伟代表市总党组向荣获先进文明职工李晓利、任峰、路爱萍等12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在本职岗位上创出新的业绩。

杨守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全总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新情况下,职工维权、职工帮扶、技能素质提升、意识形态宣传等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二要结合工作职能,选准突破口,找准节点,创出亮点,创出特色,努力打造工会自己的“盆景”,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平顶山市乃全省前列。三要树立目标责任意识,把今年的工作任务量化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力争取得成效。四要认清学习上级工会重要文件精神和市委出台的一系列新举措、新政策,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学习工会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干好工作的本领。五要做好“五一”奖状、奖章的评选表彰工作,重点评选推荐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单位和先进职工,授予五一奖状和五一奖章荣誉。六要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工作纪律,严格各项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奋力谱写工运事业新篇章,团结动员全市广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张留申主持了会议,刘宏亮传达了《汝州市总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闫志莹宣读了《表彰机关2019年度先进文明的决定》,郭永杰等领导为先进文明职工颁发证书和奖品。(李军现 闵晓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