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召开2020年迎"五一"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


正文

4月15日上午,叶县召开迎“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敏,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出席会议。25名全县各级劳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劳模和劳模精神的重要讲话摘要,并讲解劳模相关政策待遇。随后赵建业、李聚家、司技伟、赵启良等各领域的8位全国、省、市、县劳动模范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对叶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贾肖鹏指出,劳动模范是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全社会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贾肖鹏要求劳动模范要带头支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关注支持贫困家庭的收入情况,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为建设实力叶县、活力叶县、美丽叶县、普惠叶县持续发力,再立新功。

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敏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宣传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关心劳模工作生活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