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评星树典”立足岗位展风采


正文

      4月15至16日,宝丰县总工会举行了2020年度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干部职工述职演说初赛、复赛,对“奉献之星”“正气之星”“创新之星”进行评选推荐,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争比树”工作指导组张国锋、王晓芳到场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争比树”工作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第一季度评星树典工作的通知》和《宝丰县“评星树典”工作操作规范》,明确了评选步骤、评选规则和工作要求等具体事项。

      机关24名同志逐一登台,公开述职,领导班子根据述职情况,对公开述职同志的奉献精神、正气原则、创新精神三项现场打分,并以“奉献之星”“正气之星”“创新之星”三个组别的得分进行排序,当场公布成绩。

      述职中,大家从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设想等方面,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的阐述了第一季度以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协力、干事创业,努力为我县工运事业贡献力量。

      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共有6名同志被分别推荐为第一季度“奉献之星”“正气之星”“创新之星”推荐人选。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在点评中强调:通过“评星树典”活动,在机关树立了典型标杆,营造了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出使,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为宝丰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徐克娜  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