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市总工会送锦旗


正文

4月16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现增等一行,来到汝州市总工会,他们把一个精美的写有“最美捐赠者”的匾牌和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锦旗,递到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手中,以感谢汝州市总工会在抗疫关键时期对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鼎立支持。

疫情爆发后,汝州市总工会党组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成立了领导小组,下发专题文件,要求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市委、政府和上级工会开展防疫工作的部署和规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等现代网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学习有关知识,增强自我防控意识。三是市总工筹集资金98500元慰问一线抗疫情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传递温暖和希望,汇集强大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46名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微信捐款47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四是发动基层工会和各级劳模、先进单位捐款262万元、捐物价值173万元,并以多种形式慰问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干和部职工。五是下发专题文件,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工会有关工作安排,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治和职工劳动保工作,采取强力措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