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巨龙生物救助职工患病家属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4月17日,受公司委托,总经理曹华杰代表巨龙生物全体干部职工向生物四厂陈帅发放互助金三万元,为患病职工家属捐款献爱心,唱响了一曲“巨龙人”互助互爱的感人赞歌。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4月1日,公司生物四厂陈帅的父亲被汝州市人民医院查出心脏早衰、心肌梗塞等综合症,必须立即通过手术进行救治,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自从父亲被查出心脏病,陈帅一直奔波在医院、家和单位之间,为了救父亲,短短半月时间,陈帅就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巨额债务,这让这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面临巨大的经济困难。

病魔无情人有情!公司董事长刘光得知生物四厂厂长陈帅同志的父亲身患重病,高额的医疗费用让他们一家一筹莫展,随即公司启动互助金救助程序。经过互助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救助陈帅同志三万元,帮助其度过难关。 一边是身患重病的父亲,一边是离不开的工作,铁骨铮铮的男儿在为父亲办理住院手续后,毅然选择返回公司,坚守岗位。在接到互助金的那一刻,陈帅激动的说,“感谢公司董事长和各位领导同事对我的帮助,我永生难忘!无以为报,我一定不能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我要把我满身的苦和累,满腔的爱和情融进工作中,我肩负着公司对我的信任,以后定当竭尽所能,尽心工作,报效巨龙。”

这次救助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巨龙生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崇高的精神风尚,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大爱无疆”和员工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也让所有员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