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行朝川化工公司向大峪镇田窑村捐款仪式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正文

  4月24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举行河南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大峪镇田窑村捐款仪式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汝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长军;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小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德朝;市水利局局长王国强;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雅丽;田窑村脱贫责任组组长、大峪镇常务副镇长张强;市总工会驻田窑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张明国等出席捐款仪式及座谈会。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座谈会。

  捐款仪式上,驻村工作队、脱贫责任组及市水利局分别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田窑村安全饮水工程存在的问题和下部工作打算。朝川化工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小波代表公司向大峪镇田窑村捐款10万元,并表示在已累计捐款55万元帮扶资金的同时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并支持大峪镇田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何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峪镇田窑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对企业捐助的扶贫资金严格管理,把钱用到“刀刃”上,不辜负资助企业及田窑村广大贫困户对我们的信任,切实发展好集体经济,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资金效益最大化回报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对田窑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