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正文

       5月6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全文内容,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主持。

       李文华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大家要深化学习理解,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紧,加深对回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要狠抓落地见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