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职工和工会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热潮


正文

5月2日,舞钢市总工会落实省总及平顶山市总部署要求,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迅速在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强劲动力,坚定信心,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河南省劳动模范、省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河南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在学习后感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深深的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劳动群众的问候、深切关怀及殷切期望,倍受鼓舞。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我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用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总书记的回信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重视,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艰巨繁重的当下,我们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舞钢三和盛机建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红艳在学习后感言:习总书记的回信,为我们基层企业工会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注入了逐梦前行的强大动力,倍感振奋。勤奋铸就美好,劳动创造未来。下一步,我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快速推进各岗位复工复产为指导,做精作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加大岗位培训力度,提升职工技能,推进技术强企;关注困难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狠抓厂区6s管理和创新创效,大力推进节能降耗,维护碧水蓝天。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在学习后感言:习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对劳动群众的关怀和期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工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动力,坚定信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工人阶级的伟大荣誉感和崇高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职工群众行动起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做创新开拓、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舞钢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