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回信精神


正文

叶县总工会于5月8日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下发《叶县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县总工会向全县各基层工会发出号召: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英雄来自人民、深刻认识劳动的巨大价值、深刻认识苦干实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做实做优工会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工人阶级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认真做好维权帮扶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严从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