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银龙集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春季职工技能大赛记功授奖大会


正文

5月9日上午9:00,银龙集团公司隆重举行第十一届春季职工技能大赛记功授奖大会,表彰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出突出贡献的技师、操作技术能手、设备技术能手,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实干、鼓励创造的浓厚氛围。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出席大会。

会议对7名技师、293名操作、设备技术能手进行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操作技术能手、设备技术能手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银龙集团公司创始人鲁耀宏在大会上讲到,十五年前银龙人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在这满山乱石的院岭山开辟自己的事业,十五年来银龙人顽强不屈、克难攻坚,克服一个个困难,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往日的荒山变成了欣欣向荣的纺织工业基地。近年来龙山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河南省行业领军型企业、民营企业100强第34位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不易的,是银龙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今天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增强事业心、责任心,为发展先进的纺织制造业做出更大贡献!为舞钢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书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银龙集团全体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杨书山指出,银龙集团自建厂30多年来,为我市经济振兴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银龙集团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以技能大比拼为契机,以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术队伍为载体,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拼活动,难能可贵!全体职工在技能竞赛中比技术、争一流、师带徒、超自我,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促进了企业整体技术实力的进步,这必将成为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