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正文

5月11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总书记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和深切期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弘扬劳动精神、立足本职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

王小玲要求,一是各基层工会要迅速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二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郏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好作用。三要大力开展劳动模范事迹展播、劳模一条街、公众微信号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以学习促进工作,使“重要回信精神”入脑入心,贯穿工作始终。 四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做好疫情常态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困难职工帮扶,做好工会“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等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用实际行动向全县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