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会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正文

为深入贯彻《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2日,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厂工会动员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浓郁的劳动情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思想、理想和信念教育,找差距,抓落实,为城东污水处理厂的发展献言献策,从而推动污水处理工作提质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温暖人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们要提高认识、用心体会,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重托和重要指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污水处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