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群众心理疏导科普宣传活动


正文

5月15日,县总工会在姚期路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郏县职工“心灵驿站”专家组成员柴静芳、伊艳莉等心理咨询师现场为职工群众做心理疏导科普宣传活动。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对于疫情及其影响也变得越来越关注,尤其在返岗之后,不少职工群众在心理和身体上都经受着巨大的考验。为缓解全县职工群众的负面情绪,做实做细心理咨询和援助服务工作,职工“心灵驿站”充分发挥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作用,定时发布心理保健科普宣教知识,引导职工群众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及时弱化和消解心理问题。

当天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讲解了疫情期间日常生活相关的心理学常识,发放了心理知识宣传手册,并针对职工群众的青少年学业、亲子沟通等问题,咨询师们逐一作了细致解答。据统计,活动中心理疏导科普宣传300余人次,散发宣传小册子1300余份。本次活动带给了全县职工群众不一样的体验,让广大职工群众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