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正文

5月19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努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在观看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领学了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机关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增加积分,提升素质,促进工作高质量。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视论证片《雄关》,在思想上深深的接受了一次洗礼。“一次疫情,挡不住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铿锵步伐!挡不住中国人民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奋力拼搏!挡不住如同黄河东去澎湃浩荡的复兴梦想”。当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出现,许多党员都忍不住感动的落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利,稳定职工队伍,为汝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